Tuesday, June 30, 2009

外州学记全国营感想

起初的我一直幻想全国营会是一个怎样的营会呢?!
是恐怖的对待我们还是会开心心过完这营会呢???
结果的答案是都有吧。。。
哈哈~
由于我们柔记为了准备天才表演才提前一天进营。。。。
当时的我是抱着非常兴奋的心情来到了芙蓉。。。
我在森美兰认识的第一个外州学记“义绅“
谢谢你带着我们来到这个全国营来
谢谢你陪着我们走街
你的出现让我觉得森美兰的学记是酱好的喔!!!
我发现一样东西是芙蓉的水草跟柔佛比都觉得他们的水草特别小枝
哈哈~
在前往文丁途中,因为巴士拥挤的关系,我和伟良很乐意帮义绅拿活动要用的宝丽龙
虽然顶在头上很重,不过很开心哦!!!
进了学校~
我发现森记的工委们都很热情的接待我们。。。
哇~好兴奋哦!!!
突然我发现一个特别的景象
就是。。。
雨后的地上的积水竟然可以形成“心型“的形状哦!!!
哈哈~真是奇迹。。。
到了晚上我们和副庄主们一起出外用晚餐
我们都谈得有说有笑的
哈哈~
这是我第一次和工委们正式的进行交流
过后各州学记都开始陆续到达了
我们柔记都使出咱们最厉害的武器“热情“
哈哈~
每州都被我们像火烧般的热情所击败
厉害勒!!!(暗爽)
各州学记都跑来我们的课室进行交流哦!!!
在交流的过程中
我发现整个营会最突出的国秀
哈哈~
初次见面就让我觉得他是一个比我超会搞怪的人哦!!!
我们决定了要用什么主题来呈现甜菜表演了。。
不过我和伟良要负责我最不擅长的主持
埃~
压力啊!压力啊!
多次的彩排都不成功。。。
在检讨会我差点要奔溃。。。
哎~
最惨的是晚上睡觉的时候
我们柔记全都还没冲凉
不过就有人叫我们马上睡觉不准冲凉
那时的我是超不爽的咯
就这样我就抱着不愉快的心情度过第一天
柔记
毅政
0177784386
yizhernsoh@hotmail.com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