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ne 26, 2009

全国营

时间过得真快
一转眼,全国营就完了
好舍不得噢
不知道要等到什么时候才轮到森州办全国营了

在营里我拿了音响这个职位
结果就每天多在音响室内
我拿影响是因为。。。。
我不会团康
哈哈。。。

在营里认识到的人也不多
就只有几个
用手指都算得完

最难忘的是第三天的不夜城
我和几个营员还有一个学哥谈天
都没睡觉

到了分享会的时候
我竟然哭了
我没想到我会哭
应该是因为舍不得吧
因为大家分离了就不知道要什么时候才能相聚了

各位来自不同区的学记
虽然我们来自不同的地方
但是要记得学记都是一家人
就算全国营过去了,但是我希望大家能保持联络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